Saturday, July 16, 2016

Producer的心酸


这篇其实应该两个月前要写的
可是一直拖 现在才甘愿写
其实也没想过要写的
直到有一次 有个Intern 名叫Ivan 
出卖了他的朋友也是Intern 的blog分享给我们看
才发现他几乎每天都有在更新 而且每一篇都很长 @@
让我想起以前在这里也写过很多回忆
其实我有两个blog 这个算是蛮公开的
另一个 就当作是回忆吧
算算下 2009年开始写 都已经有7年了

虽然现在开始写也不知道可以写些什么
所以就想到的话就写吧

回归正题
话说还没毕业就被老板请回来当Producer了
是还没享受到毕业找工的辛苦
其实我算很辛运了 至少老板还要我 T.T
我就是什么经验都没有的人 也很笨
老板说可以慢慢学 不用怕
唉 是可以学 可是我很慢

有时候我很粗心 很怕说错话 做错事
我很怕被骂 我很容易想多
会觉得老板嫌弃我 骂我 不爽我
而且那些同事的脸不笑起来都很臭
谁不怕才怪勒

在公司还有一个Producer
就是我们的小燕子 燕子姐 燕子妈 火锅女王
我们有相同的苦 就是老板给order
我们就要负责看着Editor们还有AE们做事

可是那个AE Room就好像另一个世界
所有人进去都不会想要再进回去
除非 逼不得已
里面的AE们都不要说话 
喜欢自己带着耳机 看电脑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毕竟也是个新人
我比他们还新 哪里敢叫他们做东西
而且我真的很胆小

我跟燕子姐的心酸就是当中间人
有什么事就关我们的事
她还好一点 我比较惨
我每次还打错email
又不懂老板想什么
跟client说了话 老板又说不应该这样说
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大便 怎么知道。

不过没事的时候 大家都蛮正常的
有说有笑 还会发疯

所以就好好加油啦
我还有很多要学。

附上我们公司的照片
Sotong Potong Stud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