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Reborn ? :D


这会是一篇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文章 ??
Hmmmmm..... Depend on my mood ;)

Woohooo~~ 先从那一天开始讲起啦 :)
就 03.09.2012 那一天...
那一天是星期一 , 学校开学啦 D;
新的Sem开始了 ><
每天都是9点的课... Ishhhhhh~~~
我忘了是什么事情,我会走去Office那边 ><
遇见了Ms. Gee , 她就叫我去Netball Training...因为不够人...
*For Sport Carnival and 我们是GreenHouse的 ;)*
之前很犹豫要不要去,毕竟很久没打了 D;
但还是去啦,不想一直呆在家...
也是时候出来透透气了...
就这样,我去了下午5点的练习....
认识了她们 :P
Ah Tu , Jessie, Jesyka and me :)
这张照片少了Po Yeng :P
来来来...先介绍下,
照片里笑到很灿烂的那位 Ah Tu 姐姐,是 跟我同年的...
可是她现在已经在读着Mass Comm Degree了 xD
是不是觉得她很强叻.... 因为她读Foundation嘛 :P
她很高很高,178cm O.o
很喜欢欺负我 D: 我也很怕她.... 
她的冷笑话一流 :/ 有时候我无言 :O
而且她很自恋 -.-

第二那个,Jessie 小姐 算是我的Junior吧...
对她还不是很熟悉... :P
只知道她也很颠 XD

第三位,Jesyka 是我的Senior :)
其实早就认识她了...
因为Netball,就变到更熟了 :D
她就住在ChiaJee家楼上而已...

介绍完毕...  回到重点 :P
那天练完球都已经8点多了..

另一天就是比赛了。
这就是 04.09.2012 那一天 ;)
那天早上 还是9点的课 D;
上到10点那样,我 Jiong ChiaJee 和 Becky 就去Campus Run 帮忙 :)
然后12点那样就回家啦...
1点就跟Ah Tu 姐姐 和 Jesyka 在财记吃午餐 :D
 吃饱,回去睡了午觉下 准备去比赛咯 :))
等待的同时 XD 谁比较好看 ? :P
她说这是美女才会摆的Pose :/  所以我一直都摆不到 D;
第一场比赛就输去 >< 可能是还不适应..
接下来就赢了... 所以我们只拿了第二名 :(

抓相机的人手在抖 -.-
Green Team !!!! Fighting !!!
Thanks for the Supporter also :)
比完赛,我就去了Ah Yao的Service :)
整身汗去吃高级料理,只有我才做得出这种事 ><
Errrrr.... 应该是我不懂得欣赏吧...
我不是很会吃 XD 太高级了 :P
帅帅的 Manager :)
吃的来都晚上十点了...
回到家冲凉,我又跟Ah Tu姐姐 去SS2 Murni吃宵夜 :/
我们很强的咯...
12点多就回家啦 :)

5号那天,我们去了DodgeBall Training :)
接触了新的球类 :D
说真的,很好玩 :)))
 一直拍一直拍 XD

练完球,我们就赶回去学校看篮球比赛...
还是拿了第二名...
去了财记吃晚餐,我们晚上就去看The Posession :)
其实还好,不会很恐怖 XD

6号那天,我们上完课已经5点了...
我,Jiong ChiaJee 和 Ah Tu 姐姐 就去了OneU...
因为AhTu 姐姐要去interview工作 :D
然后,我们就去吃了Sushi Zanmai :)
吃完,我们就赶着回去Section13 看DodgeBall比赛...
可是只拿了第三名...
那天很爽,因为Ah Tu姐姐做我们的司机 x)
那一天,我们去了Sea Park的一个小巷吃Mamak :D
吃完,我们就去了 "大嘴巴" 唱歌啦 :)
这次多了 Ah Tu 姐姐 =]
唱歌不错听下的咯...
可惜的是今天没拍到照... Ishhhhh

7号呢..... 我就去Pwtc找爸爸妈妈啦 :)
那天好像也没拍到照 ><
晚上就回学校看Table Tennis...
然后我就去Taman Bahagia在Ah Tu 姐姐啦...
她从KLCC赶回来 :)
过后我们又去Taman Megah的 "明天" 吃晚餐 :)))
今天还是一样没拍到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