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什么。都有。

这篇原本早就写到一半了...
就懒惰完成 ><
写了一点就Post上来了 :)
有点敷衍 LOL

嘿嘿 弄了新的Background :))
一开就能看到智孝了 :D
好美啊 !!
不懂为什么 就是特别喜欢 带我走 这首歌 :')

话说回来 这个Sem过的非常 姿 =)
哈哈哈 过得很充实 但也很累
那一天 我们参加了CDL 就在The Summit 里面.
CDL = Campus Dodgeball League
没错 就是Dodgeball x)
Dodgeball = 躲避球 

很可惜的是 我们输了比赛
输在 没经验 加上我们多数都是新手
太紧张了 :(
就以为Dodgeball 认识了她们 !
 Group Photo ! :)
 SiewTeng
 Jesyka
XinYi
 Jui Li
Jia Yi
 Po Yeng
最吵的她 - Kai Mean
Ah Tu :))

很高兴认识你们 :P
在一起总是吵吵闹闹的
尤其是跟那个Kai Mean.
吵到不能顶 ><

还有那一天
KDU Sport Carnival 的 Closing Ceremony :)
就跟去年的地点一样
Stadium Petaling Jaya.
我参加了赛跑 100米 4x100米 还有 4x200米
结果拿了 2银 1铜 :)
那天还跳了Oppa Gangnam Style XD


还有还有 ! 那一天...
在Section 13 练完了DodgeBall
我们就接着去了YMCA 跟 HELP College的学生一起玩

那一天还去了Netball练习 :)
怎么办 ?
我真的很喜欢运动 !
可不可以只运动 不读书 ?

为了考试 和 Assignment
熬了多少的夜 数都数不清
Center Point 的 McDonald 都差不多成为我们的家了 D;
那一个礼拜的Term Break也只能对着电脑了
唉 人生 !
Assignment 怎么赶也赶不完 D;
那天还为了赶Assignment 而错过了 MAPCU 的 Dodgeball 比赛
不过也很高兴 因为他们得到第二名 :)

还有就是那一天 我们去了Clubbing ><
原本不想提的 但算了
回忆嘛 写了也无妨
我们就去了 Sunway 的 Aquasonic
我承认我的酒量很差
到最后我吐到不省人事 D;

><

懒惰写了 D;
下次再写多点

感觉到 最近大家的心情都糟透了
尤其是 我 !! D;

你的快乐和忧伤 是我所不能到达的地方。
我累了 我退出 我放弃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