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家人。

其实 再怎样不想家的人,
最后还是会想念家人的 D;

有时候真的觉得回家很烦,
回去又要听到 妈妈唠唠叨叨,
弟弟妹妹 打架骂架。
 没办法,谁叫兄弟姐妹多就是这样 
 ╮(╯3╰)╭

以前 就每次打他们打到要生要死..
现在 还是会跟他们打打闹闹...
可是 就知道 有他们在 真好!
我也知道他们也很疼我 :目

我是大姐,
所以有时候在家里会 为所欲为。
脾气一来,骂的就骂...
脾气不好是 坏事。
可是 改不了 我也没办法
 ╮(╯3╰)╭
而且我觉得我的脾气比起以前好很多了。

我们五个! 就少了 哥哥...

这就是 我哥...
对, 他不像我们正常人一样...
他不会讲话,思想不会好像我们那样...
那又怎样 ? 他又不是怪物..
我们也是这样从小玩到大 !
一样还是我们的哥哥 :)
我还是很爱他。

全家福 ? 还是一样少了哥哥。
今天八月的照片...
*Errrrrr 那时候很肥 ! 现在也好像是酱  ╮(╯3╰)╭

虽然不常跟爸爸讲话 还是什么。
可是知道他真的很疼我。
他很幼稚 :/
有时候 突然会冒出一些让你很无语的话 :/
妈妈 根本就是个...... 疯子??
算了, 他们两个的组成 才会有我们这些神经病的孩子 XD
Eherm...
终结来说我不算高 ><
因为弟弟妹妹都要高过我了。
 ╮(╯3╰)╭

还有最后! 我绝对不容许 有人伤害我的家人。
妈的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