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New Life.


一年多没写blog了
会有点生疏 但也还记得有这里的存在。

爱情 友情 也是如此,
很久没接触了 就会变得陌生
但是在记忆里偶尔会想起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在生命里。 

我也这样脱离大学生活有半年了。
开始工作也有五个月了
我也变了 
变得更宅 不想出门 只想呆在家。

我没有太多话想说。
只想找个地方发泄
找不到可以谈心的朋友 也只能靠文字来发泄。

我不想让人知道那么多
我不想别人问我什么事
我不要大家的安慰
我只要一个人静静的度过。

我很难过 但那不要来问我。
我不要我写个status 一大堆来问我怎么了
我只是想发泄。



谢谢你
三年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